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癌細胞已擴散至肺、肝等器官.....(一條可以救命又能保健的中藥方!!!)

一條可以救命又能保健的中藥方  陳三郎

      前言:很多人以為只有價錢昂貴的藥才能醫大病,因此瞧不起最古老、最平凡而又廉價的中草藥。其實,偏偏又是這樣的藥才能醫大病。中國傳統醫學所用的藥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植物草藥,幾千年來,我中華民族就是在以植物草藥為主的傳統醫學滋育保護下,才能繁衍壯大到今天,炎黃子孫應該因此而感到驕傲。如果說,沒有民族醫學便沒有民族的今天,實在也并不為過。
    以中草藥白花蛇舌草和半枝蓮為主治癒癌症的真實事例文章,上百年甚至更久的年代以來,都可以在報刊、雜誌、網上等傳媒界看到,并非我陳三郎今天寫了才有,可見其可靠性是毋庸置疑的。
   
    天下事原本從容至簡,何以偏偏艱困複雜?乃人為自招之,悲乎哀乎,無可奈何!
 
一、緣起
    何女士打電話來,要我做一點救人救命的事。她說事件的始末,她都親眼看到,百分之百不會假,要我將一條「救命藥方」轉告給有需要的人,說這藥方可以救命,又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務必「切記切記」云云。
    如此言重,究竟是什麼一回事?
    原來,她親姐十多年前,因子宮癌做過切除手術,近又因乳癌入院,情況惡劣,癌細胞已經擴散至肺、肝等器官,腹脹如鼓,小便出血,頻密呼痛,臥床不起,已經到了藥石不靈,醫生無策的地步。家裡人也都準備好了後事。
    這時,有人提供給她一條中藥方,叫她依方執藥煎濃汁,不分日夜當茶飲(不飲其他水),如此或有轉機。事到如今,也只好「死馬當活馬醫」,照服其藥可也。病人服藥後,接連幾天排出穢物甚多,腹脹明顯消退,不但可以坐起來,而且還可以下床走路。胃口趨佳,精神轉好。過了三個多月,竟然恢復了健康,血液中已查不出癌細胞,原有的癌症徵狀也消失了。半年後出院,精神奕奕,說話中氣十足,計劃尋找工作.重新上班。"絕症"病人起死回生,真是奇迹!
那到底是什麼藥?可信嗎?
   
    我在行醫中也曾經用過,其藥有據可查.功能療效是可信的。
 
二、中藥方
    藥很簡單,只有兩味; 白花蛇舌草、半枝蓮。
《中醫大辭典》(1995年人民衛生出版社出版)記載:
    白花蛇舌草:性苦、甘、寒。功能清熱、解毒、利尿、消癰。臨床應用治腸癰、痢疾、黃膽、尿道感染、小便不利、肺熱咳嗽、咽喉腫痛。近用於多種腫瘤。
一般用法:煎服;15-30
    半枝蓮:性微苦、涼。功能清熱解毒.散瘀止血、利尿,抗癌。臨床應用治肺膿瘍、闌尾炎、吐血、衂血、血痢、血淋、腎炎水腫、肝炎、肝硬化腹水,近用治肺癌、胃腸道癌、子宮癌。
一般用法:煎服:15-30(鮮品加倍)。孕婦慎用。
 
        兩藥都有共同的功能:清熱解毒,可治癌症腫瘤。許多中醫藥書都有提到以上兩藥可以治癌。
其中三十多年前,由香港醫藥出版社印行的《實驗奇方一千種》(李顯光著)一書中,詳細記載:
「用半枝蓮一兩、白花蛇舌草二兩,共為一劑,用水十五磅(""是否 ""之誤?-本文作者),煎至二小時,日夜當茶飲。根據如上服法結果,已經治癒許多腸癌、肝癌、子宮癌、乳癌、胃痛等的患者。除乳癌較差外.其他癌症者服之都很好,特別是腸癌,只服四、六小時即起異常效果」。
    該書最後還提到說:「此藥方,原由一個死囚在執行死刑前三日,因恐怕死後失傳而供出來。到日前為止,治癒者無數,是救人一大福音」。
 
關於此一傳說,余在多年前亦聽人說過。該犯人因供出此藥方而刑期得以延遲,凡醫好者皆寫信向監獄當局求情,以減免犯人之刑。
 
三、用藥
    兩藥有鮮品和乾品之分。
    在治療初期,最好用鮮品(未經處理晒乾者),但用量要加倍!
 
白花蛇舌草二兩(鮮用四兩)、半枝蓮一兩(鮮者二兩),清水十五碗,煎濃汁。(為更好地釋出有效成分及減低藥之寒涼性,煎滾後用小火滾煎至兩個小時才飲用。日夜當茶渴,其他湯或水一律不飲,直至病情穩定。)
   
    服藥初期,若排出大量穢物,是正常的好現象。
    病情完全穩定後,可將乾品研磨為極細粉,每天用開水沖服一至二次,每次二錢份量,長期服用,只要嚴格掌握服用份量,這同吃蔬菜水果一樣,沒什麼分別,斷不會有問題。即使已經證實痊癒,也要時常服用清熱解毒的藥療或食療,同時嚴格節制飲食,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大小便暢通,保持臟腑清淨,如此便可防止復發。不少人一年半載後又復發以至返魂無術,就是因為以為天下太平了,沒有嚴格提防。
    癌症患者病癒後,最好戒吃雞、鵝、鴨、鳥等禽類,進餐多素少肉,高纖維低脂肪,多喝白開水,以利體內排毒,這樣能有效地減少復發的機會。
 
四、未病先防,既病防變
    早在兩千五百多年前,咱們中國偉大不朽的醫學巨著《黃帝內經》中,就已經提出中醫" 治未病 " 的重要原則,即「未病先防,既病防變」。人要活得長壽快樂,就要居安思危,無病防病,千萬別「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以至「見了棺材才流淚」。有鑑於此,本醫陳三郎對本文讀者以至世人有以下的婆心勸說:
 
以上兩藥無毒,對排除人體臟俯之毒邪有卓著之功效。平時每月煎一次服用(孕婦慎服),可以排毒清穢,保持五臟六俯健康,正氣也便可從之。所謂「正氣存內,邪不可干」(《黃帝內經》)。臟腑經常得到排毒,就一定可以預防許多疾病(包括癌瘤),就一定能保持健康,快樂長壽。
 
願我讀者細看本文後有所得益,余亦願足矣!
 
                            重要補充說明
 
今曰何女仕來電括,說她親姐(癌症康復者)知悉本醫將其事迹撰文并將「救命藥方」公開於眾,感到很高興。同時補充強調說,煎藥時一定要放入片糖(蔗糖),用兩公升水煎至一公升。鮮品藥可在花鋪買到.五元港幣一小紮。又因藥性寒涼,可加入十粒八粒紅棗和之。何女士在得乳癌後無接受過化療或電療,只服過抗癌西藥,出現周身劇癢等後遺症。
 
            200777 三郎寫於醫室   2014329  修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