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讓我心中天天有你 ——送給我所有的鄉親和朋友

《讓我心中天天有你》三郎

——送給我所有的鄉親和朋友

                      
我沒有忘記你,
也不會忘記你,
因為
我的心房住下了你。
                       
我的心房住下了你,
我再不感到冰冷;
我的心房住下了你,
我再不感到孤獨;
我的心房住下了你,
我的人生更充實美麗!
                       
我的心房雖然不很大,
但是
一年四季都有溫暖送給你;
我的心房雖然不善編美言,
但是
由始至終會默默對你忠誠;
我的心房像少女般的溫柔,
但是
絕對有力量一生一世守護你!

親愛的,
我要留你繼續住下去,
真的,
我愛你,我需要你,
我要天天緊依偎著你,
讓我
天天心中有你!


2016年11月1日三郎完稿於醫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