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致診客朋友信

香港陳三郎中醫館 致   診客朋友                                           

香港英皇道29號凱英大廈6字樓A室       電話:2571 7013  傳真:2508 9716

 

親愛的診客朋友:

您好!您們好!

首先祝您身體健康、生活快樂,同時感謝您對本醫館的信任和支持。陳三郎中醫館創立於1976年,那時我剛從內地來香港,才三十五歲,年輕力壯。光陰飛快無情,四十年彈指一揮間,我現在已經是七十多歲的老人了。幾十年來,我由最初在維多利亞公園擺醫檔,到今天有了比較完善的醫館;由一個經驗尚少的年輕中醫變成一個有一點經驗的老中醫;由只有一個簡單的家庭變為擁有一個有子有女有孫的幸福家庭……所有這些都全有賴於診客朋友們的信任和支持才能得到,飲水思源,我內心非常感恩!

我是政府註冊全科中醫師(註冊編號:000005),行醫宗旨是:在醫術上精益求精,在醫德上全心全意為病人治病。我擅於運用氣功推拿理筋正骨、刮痧拍打、梅花針扣剌加火罐排毒除瘀及加配號脈服藥等的綜合療法治病。對非骨折骨裂的跌打損傷、風寒濕痺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痛症,只要不是陳年老患或太嚴重的創傷,便可做到「一次起二次止三次大結局」,即是:醫一次便有效或痊癒(很多時候一次便可癒),醫兩次便可收工,最多三次必可圓滿結束。沒有第四次,因為那時已經不是「江郎才盡」,而是「三郎才盡」了。

我作為全科中醫師,除了擅長醫痛症外,同時統理男婦內科雜症。累積了四十多年的行醫經驗(在內地時已經行醫),對常見病如心血管病、高血壓症、糖尿病、某些皮膚病、婦科雜症、調理身體甚至面癱、中風、求孕等,都有一定的心得。本醫館一尚備有由本人鑑製的純中藥丸、藥散,可以有效地治療各種病。我的製藥原則是:不惜成本採用上等地道藥材,絕不用有毒的中藥(包括政府指明禁用的中藥),絕不滲入西藥或防腐劑,研製嚴謹,恪守「製藥雖是無人見,良心自會有天知」的古訓,務必對診客及對自己負責。

在此附上《陳三郎中醫館2014年最新制定常用藥》資料,供您查閱。本人三代行醫,其內許多是祖傳秘方。

本醫因年歲關係及必須保證醫療質量,每天只看3–5個症(包括需氣功推拿之症),故來診請提前2天電話預約。

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中醫陳三郎授男陳一劍(政府註冊編號:005955 201488

 

醫館常用藥表v3 201408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