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三郎醫話》之三十五預告



           《三郎醫話》之三十五預告

    先胡編一段鬼話:俗語有謂:閻王要你三更死,不會留你到五更。見閻王,必死無疑。我却說,閻王招見,并非一定要你的命。想當初我接傳令到閻王殿報到,到了閻王殿,閻王早在殿門外等候,不讓我進去,却命令我返回人間為眾生做點醫事,寫點和說點醫話,還特別指定要寫發此篇《三郎醫話》之三十五,且恩典說如此可延我陽壽。阿彌陀佛!想鄙醫三郎我尚貪戀人間煙火,捨不得妻兒子孫眾鄉親,還等有機會和涼風弟威少自駕走南闖北賞風光,享賞塞外有機無毒桃李瓜菜,及待東哥哥請吃豆漿油炸鬼,一聽閻王說可延我陽壽,良機天降,豈敢怠慢?於是三步作兩步跑,趕在去年即2015年的最後兩天,遠赴廣州連續作了兩個上午的醫療保健講座,講完返港後做畢醫事即抽閒寫好此篇《三郎醫話》之三十五。鬼話說完。

    (尤其是四十五歲以上的人)為什麼常發生“猝死”的事?為什麼會突然“半身不遂”?為什麼會突然宣佈罹患癌症,而且一旦發現便多數已是中晚期癌?……《心臟病心急梗和慢性藥中毒》(醫療保健講座綱要)——《三郎醫話》之三十五將於明日(元月9日上午8時後)相繼向各群組和部分個人微信發送,請關心生命和健康的鄉親兄弟妹們稍加關注。此預告。 

201618 三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