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數典忘祖等如患上絕症 一一《三郎醫話》之四十八

數典忘祖等如患上絕症
一一《三郎醫話》之四十八
( 轉發首屆語文班群組微信 )

蘇sir:
医学是中国输得最惨的一场战争!
转李长君论:《认识西医是如何祸害中华民族的》
(李长君:三亚市中医院康复科主任医师、有见地和实践经验的中医博士。) 
下面是他发在三亚群的文字: 

     医学,以帮助人民获得健康为宗旨的医学,被彻底的腐蚀、侵害,沦为毒品集散地,沦为杀人机器。

      当中医这个原本还能够尊重生命的医学体系,经过民国那般留学生的轻率革命后,逐渐沦为可有可无,苟延残喘的,靠边站的药材小铺。


      西医,如同他们的舰船礼炮,一口气,轰掉了五千年来残存的一点智慧。从此,医生们,以举刀切肉为荣,为术,为傲!随着西医的蔓延、侵蚀,国人的健康,从此无望。


      疾病如同洪水蔓延,从老到小,攻城略地,从南到北,无一安宁之地。若说阴谋,或许,引入西医为主流,才是真正祸国殃民的阴谋。


      不知道有多少人丧命与此,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倾家荡产。


      为何可以明确西医为主流的医学,具有比战争还大的祸害呢?


      要知道,医者,本应该以帮助人们恢复健康,远离疾病为宗旨,潜心学习,努力争取!


      而今,主流医学如何看待疾病?他们对几乎所有的慢性疾病患者都说:目前你的疾病,病因不是很清楚,暂时没有有效的药物,你只能够吃药控制一下,这药不能够停下来,停下来会有危险,你要终生服用!然后,开始吃药,吃一个无效的药!终生服用!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病人,甚至博士、教授,会接受服用一个已经说明无效的药,并且同意终生服用?比如:降压药、降糖药、注射胰岛素、抗过敏药、抑制哮喘的激素、控制乙肝的药物、抑制免疫力的药物,等等。


      医者,掌控着话语权!医院、医生、卫生部门,那些顶尖的医学专家,他们居然认为疾病是不会好转的!没有人可以治疗高血压!


      没有人可以治好糖尿病!医学家、专家、医生,居然把不能够治好疾病,当成理所当然!


      而且,这就意味着,由这些专家、教授带出来的学生,将从一开始,认定,这些疾病统统治不好!这样,也就不会去打算治好,更不会去研究治好的可能性!


     他们认定,甚至肯定地说,任何声称能够治好的,都是骗子!


     能够治好的都是骗子!这就封死了所有的路!世界上,只剩下骗子,和治不好疾病,并且根本不相信疾病能够治好的医生。


     所以,当你排队、挂号,去见专家!无论哪一种慢性疾病,结果都一样,他们在给你看病的时候,根本就不认为、也不去想,可以把你治好!


     他们的脑袋里,装满了治不好疾病的药方!一边写,一边心底早已经认定,你的病,永远治不好!


     一个认定疾病治不好的人,怎么配当医生?怎么有资格拿到行医执照?人们为何要接受,并且维护这样的体系来管理我们的健康、生命?


     医学院、教授、医院、医生、专家,集体统一,高度一致!无论是慢性鼻炎、胃炎、哮喘、荨麻疹,还是甲状腺亢进、甲状腺低下、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类风湿关节炎、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痛风、胆结石、肾结石,等等。


     开刀,剩下看似解决办法就是开刀!外科立刻威风!脱裤子,消毒水、麻醉剂,开刀!


     拿掉那个组织,那个器官!把这种也叫作医术,叫做治疗!却不知,手术之后,你不是病愈了,而是残废了!永远失去了身上的组织、器官,残疾了。


     开着,无效的药物,控制着病因不是很清楚的疾病!拿着手术刀,切下,病因不是很清楚的组织、器官,切完,告诉你,手术成功,成功地拿掉你身上的器官,让你终身不会康复,成为治疗!


     还有更荒谬的么?更无耻的?更不科学的?更可怕的?人民,为何要维护这样的体系?对于医疗的改革,人民实在是太过麻木不仁,任由这样一个祸害,理所当然地扩张!占领着科学的高地、生死的话语权。


      这样的悲剧,真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


      朋友们,亲人们醒醒吧!您若患了西医所说的治不好的慢性疾病,西医只会让你人去财空!」


    请转发:《认识西医是如何祸害中华民族的》

易伍根:
这篇文章说的很有道理!尤其是目前的所谓Icu病房,更是加速从病人身上捞金的利器,最近一也是当教师的好友,他的母亲在中山市某大医院进了Ⅰcu,每日花费1万多,几兄弟一合计,决定退出到普遍病房,不允,后要靠熟人找到了院长,说明真的无钱了,老人家90了,对得住她了,院长特批就立刻有了床位,搬出来后,她老妈反而好转,如今已出院回家静养了,我老友每讲起,不胜感慨,现在的医院斩人刀刀见血!还有好多这样的例子呢,讲出来都是泪!所以上文《认识西医是如何禍害中华民族的》,标题是惊人,但的确发人深省! 

蘇sir:
祸害的根源是钱作怪,病治不好,要一直吃药一一药厂有工开,医生有方开。钱作怪,中东打仗。以前八国联军打来,都是为了钱呵。慢性病是可以治好的,要信中医。

三郎:
是的,慢性病不是絕症,確是可以醫治的。祖國傳統中醫藥數千年來守護著炎黃子孫的健康和生存,如果沒有了民族中醫藥中醫學,很難想象會有中華民族的今天,作為一個中國人如果死信西醫而不信中醫甚且詆毀中醫,真可說是數典忘祖,數典忘祖等如患上絕症,基本上是無藥可治的。

秀妹:
对!

2017/6/30晚三郎寫於書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