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净血通脈中藥散与血壓高——《三郎医話》之外(二)

净血通脈中藥散与血壓高
——《三郎医話》之外()
                    
覆德庆:

為你的情況叫好。

血壓本身就是血和血管血液循環的問題,血液净化了,加上血管暢通了,血壓自然會趨於正常。我的經驗認為,如果血的質素和血管的暢通没有解決,吃再多的西药降血壓丸也無济於血壓高的本質問題,而且長期或过量服用降血壓丸,最後必然不多不少地損害腎臟。

实際上西医也告訴你说,服降血壓丸是控制血壓高,而不是根本上治療血壓高。

什麼叫做控制

控制就是說情況受制但實際上事情仍然在缓慢地恶化,也因為這樣,所以有些人若干時間以後必須增添血壓丸的份量或改用更强力的血壓丸。再接下去會怎樣?會影響其他健康問題嗎?我不知道,天知道

以上是我個人以医者的身份說的話,未必所有的人包括医生會赞同。這也不奇怪,很正常。

肾十味散要服,只要補養好了肾,其他努力将事半功倍,我上次的講座上一再強調肾的重要,医話中也多次提及,希望能記住。

德庆:如果加上坚持做拉筋等保健运动,你的健康将會更好,你将頹氣全消,精神焕發,延年益寿。

天道酬勤,努力吧!
                                  三郎 2016-3-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